競逐國民黨主席! 韓國瑜聲量奪冠30.22%、朱立倫墊底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韓國瑜站台。(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韓國瑜站台。(圖/ETtoday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於7月進行改選,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因沒有拿黨中評委聘書,參選黨主席之路增添變數,於此同時也傳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起心動念要參選黨主席。根據GoogleTrend分析檯面上擬參選國民黨主席人選網路聲量,韓國瑜排名第一,最後則是朱立倫。

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根據GoogleTrend、即時新聞社群聲量、新聞聲量,三項聲量指標,比較國民黨黨主席擬參選人韓國瑜、趙少康、江啟臣、連勝文、朱立倫等人,近30天的聲量。

根據分析指出,這30天內以韓國瑜聲量最高,佔五人30.22%;其次是趙少康,佔24.07%;第三名是江啟臣,佔21.75%;第四名是連勝文,佔14.61%;最後是朱立倫,佔9.36%。

趙少康因國民黨中常會不處理「一年條款」,而不符合參選黨主席資格。外傳韓國瑜因此態度動搖,趙少康19日受訪坦言,「現在我沒辦法選,韓國瑜此時很尷尬,因為韓當初支持他,現在卻要自己選,確實韓身邊有人勸他選,目前韓國瑜應該是還沒決定。」

▼國民黨主席擬參選人聲量排行。(圖/翻攝聲量看政治)

▲▼國民黨主席擬參選人聲量排行。(圖/翻攝聲量看政治)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ET民調/38.3%擔心副作用不想打疫苗 為了出國竟有35.7%改變心意
► ET民調/鳳梨被擋 49.9%擔心對岸擴大管制台灣農產品進口

相關新聞...

► ET民調/46.7%支持台灣跟進澳洲立法 要求google、臉書為新聞付費
► ET民調/主席大戰!國民黨支持者最愛韓國瑜30.8% 趙少康排第三
► ET民調/62.5%支持「珍愛藻礁」公投 高漲聲浪碾壓反對意見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