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若芳選市議員「有他鼓勵」 王定宇念台南同鄉情頻北上拉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已婚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遭週刊爆出同居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兩人立刻撇清僅為房東、房客的關係。不過,從顏若芳過去的臉書貼文可發現,她經常大讚很欣賞王定宇,有許多照片也可看到王定宇從台南北上幫忙顏若芳站台助選。

顏若芳在臉書透露,大三初踏入政治圈時就認識王定宇這位好大哥,也成為她政治圈中的好榜樣!而顏若芳也說,2014第一次參選時,就受到王定宇很大的鼓勵,當年也順利當選市議員。

四年過後,顏若芳於2018年要挑戰連任時,王定宇也多次從台南北上陪顏若芳掃街助選,還幫忙拍攝宣傳影片;王定宇在影片中大讚顏若芳是個非常優秀的市議員,兩人在影片中的互動自然,王定宇在介紹時直接稱呼顏若芳是從台南出外打拚的女孩子。

除此之外,從臉書照片中可發現,顏若芳於2018年大選掃街拜票時,身旁都會出現王定宇默默的支持;身為台南立委的王定宇,因為同鄉的情誼多次幫忙拜票場合中站台,顏若芳也在臉書透露非常感謝對方。

▲▼王定宇替顏若芳站台助選。(圖/翻攝顏若芳臉書)

▲王定宇替顏若芳站台助選。(圖/翻攝顏若芳臉書,下同)

▲▼王定宇替顏若芳站台助選。(圖/翻攝顏若芳臉書)

▲▼顏若芳參選,王定宇幫忙拍影片站台。(圖/翻攝顏若芳臉書)

▲▼王定宇替顏若芳站台助選。(圖/翻攝顏若芳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王定宇發文了!無畏「同居顏若芳」緋聞續打卡 網灌爆要他踹共
► 
台北嘸住處?王定宇房產曝光 遭爆一周進出顏若芳家5次
► 
每人可登記2間!立法院供立委「個人套房」 王定宇同居顏若芳

更多熱門新聞...

大三初識王定宇 顏若芳7年來臉書讚「欣賞他、給我很大的鼓勵」
怒辭中常委只為顏若芳! 王定宇曾「一怒為紅顏」替她抱不平
王定宇5年前曾向愛妻懺悔... 「4個只穿白襯衫美女在等我!」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