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遭囚8年!狠毒夫妻滾水澆腿、冷凍肉巴頭 滿身尿獲救剩40kg

手,婦人,老婦人,老奶奶,皺紋,雙手,老婆婆,阿嬤,奶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60多歲婦人被當成奴隸長達8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爆出一起離譜案件,墨爾本一對夫妻將一名印度老婦囚禁在家中,不僅當成奴隸使喚,更使盡各種手段虐待。這名婦女長達8年間遭到拳打腳踢、熱茶潑臉等肢體及言語傷害,被人發現時身處自己的尿液中,生活環境惡劣,被送醫時體重僅40公斤。

《每日星報》報導,該名婦女來自印度泰米爾納德邦,年約60多歲,2007年至2015年間遭一對夫妻當成奴隸。她22日在澳洲維多利亞高等法院表示,這家人經常以冷凍雞肉毆打她、將滾燙的茶水潑到她臉上,還不准她睡覺,且一週只能洗澡一次,直到被發現後送醫,才結束這場惡夢,但被診斷出患有糖尿病及敗血症。

婦女錄下的證據顯示,女主人幾乎每天都會虐待她。她透過翻譯指控,「她會拿著一隻雞,冷凍的雞,然後打我的頭等等,幾乎每天都是這樣」,女主人不高興時還會潑她熱茶、將滾水倒在她腿上。

她被關在這對夫婦家中,只有他們外出時才被允許使用微波爐。屋內櫥櫃都用膠帶封上,爐子也會蓋上,百葉窗也總是關著。此外,她不能睡覺、經常遭拳腳相向,還被辱罵是孤兒、乞丐,「如果我去睡覺,她就會過來把水倒在我身上,然後把燈打開,不讓我睡覺。」

檢方向陪審團表示,受害者遭到奴役以前,她的女婿2007年曾與這對夫妻達成協議,讓受害者擔任有薪的保姆及女傭。這對夫妻否認控制或虐待該名婦女,相關審判仍在進行中。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