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頭梳出一大排「蠕動頭蝨」 上萬蟲卵還孵出成蟲...網:頭好癢

梳頭梳出一大排「蠕動頭蝨」 上萬蟲卵還孵出成蟲...網:頭好癢。(圖/翻攝自TikTok/nitpickerperth)

▲幫女童梳頭竟然梳出大量頭蝨。(圖/翻攝自TikTok/nitpickerperth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母親近來在TikTok上分享一支萬蟲攢動的噁心影片,影片中可看到,她正在用梳子幫女童梳頭,隨便一梳竟然就梳出一大排蟲卵,還有已經孵化出來的成蟲不斷攢動,驚悚畫面在網路上獲得500多萬人觀看,讓許多網友看到頭皮發麻。

在珀斯經營治療診所的女子雪莉(Sherri Richardson),時常在TikTok上分享她幫患者清除頭蝨等外來寄生蟲的獵奇影片,在她13日所發布的影片中可看到,她用金屬梳子幫一名女童梳頭,成千上萬個蟲卵與頭蝨竟然就附在梳子上,蟲蟲不斷蠕動的畫面令網友大呼噁心。

雪莉表示,從頭部的情況判斷,這名女童頭部遭頭蝨感染已經長達8周,從梳子上還可看出頭蝨的不同成長階段。不過從她後來所發布的影片可發現,這名女童持續接受治療約1周後,感染的情況已大幅改善。

影片分享後獲得500多萬人次觀看,上萬網友留言,「看到忍不住發抖」、「頭皮突然覺得很癢」、「雖然昨天才洗過頭,但我現在要立刻再洗一次」、「要是我,會直接把孩子放生」,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頭蝨怎麼看起來好像龍蝦」。

@nitpickerperth

What a crazy few weeks enjoy my latest client sneak peek I have lots of footage to come of this one.

X-Files - Movie Magic And His Solid Gold Soundtracks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