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誰選2022?與蔣萬安、羅智強同台 馬英九笑而不語

▲▼馬英九、蔣萬安。(圖/記者袁茵攝)

▲羅智強、馬英九、蔣萬安。(圖/記者袁茵攝,以下皆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儘管距離2022年九合一選舉還有一段時間,但台北市長前哨戰已悄悄開打,國民黨被點名的人選共有2人,分別是立委蔣萬安與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前總統馬英九22日晚間出席公開場合,與蔣萬安、羅智強2人同台,被問到心目中有沒有支持的人選?馬英九僅笑而不語。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22日晚間主辦「內湖里長聯誼會牛轉乾坤春酒」活動,邀請2名前台北市長馬英九、郝龍斌到場,以及2名備受熱議的未來台北市長人選蔣萬安、羅智強到場。關於台北市長選舉的議題,郝龍斌拒絕回答,轉身離開現場。

▲▼馬英九、蔣萬安。(圖/記者袁茵攝)

而馬英九接受聯訪時,左右兩側站著蔣萬安與羅智強。被問到有沒有給想選台北市長的學弟建議?馬英九表示,國民黨有完整的市長、其他任何選舉職位的初選制度,透過初選產生的人,他都全力支持。

至於心目中有沒有支持的人選?馬英九笑而不語,一旁隨扈則緊急將他帶離現場,直至又有媒體詢問關於國民黨舉辦論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引起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不滿。馬英九表示,他們可以跟友黨交流,但要注意黨員反應有無達到最好結果。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蔡英文國安團隊再部署 「3個鐵三角」就定位
► 
邱國正掌國防部 蔡英文交付任務:台美軍事合作、國防3大改革
► 
邱太三曾促成首次春節包機直航 棄教職出掌陸委會

相關新聞...

► 「兩岸通」陳明通接國安局長 蔡英文要求持續深化情報工作
► 
蔡英文欽點軍事顧問 嚴德發轉任國安會諮詢委員
► 
蔡政府國安人事異動 蔡易餘肯定:因應世界大變局的團隊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前總統馬英九時事受訪。(圖/記者袁茵攝)

▲▼前總統馬英九時事受訪。(圖/記者袁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