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帳號永久封鎖! 推特:他2024再當選總統也不恢復 

▲▼川普,Donald Trum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推特帳號在年初遭封鎖,推特(Twitter)官方10日表示,此封鎖是永久性的,就算他再次當選總統或擔任任何公職,都不可能恢復帳號。

推特首席財務長西格爾(Ned Segal)10日被問到「若川普2024年再度當選總統,是否能恢復其推特帳號」時表示,川普的推特帳號是被永久性封鎖,「當你被移出平台時,就是被移除了,不管你是評論員、財務長或是前任、現任公職人員。

西格爾強調,「記住,我們的政策是確保人們不煽動暴力,如果有人煽動暴力,我們必須把他從平台服務中移除,且不允許回來。」

美國1月7日發生川粉攻佔國會暴動,川普在推特上先後上傳影片與貼文,除了在影片中向支持者喊話「和平回家」並重申選舉遭邪惡舞弊外,還批評一向挺他的副總統潘斯(Mike Pence)沒有擔當。

台灣時間1月9日,推特官方表示,經過仔細審查後,川普推特帳號@realDonaldTrump,因存有進一步煽動暴力的風險,所以宣布「永久停用該帳戶」。

►川普第二次彈劾聆訊展開 美參院認定彈劾卸任總統合憲
►川普現況曝光!被推特封殺「過得更開心」 幕僚曝他下一步動向
►川普組黨民調曝!64%共和黨選民「有意出走」 將豪取美國第2大黨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