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樂透這幾個數字最夯! 專家曝:買「5張不同號」中獎機率最高

▲▼美國Mega Millions樂透彩再槓,獎金上看16億美元。(圖/路透)

▲美國Mega Millions樂透彩。(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編譯

許多人購買樂透時會習慣電腦隨機選號,或者是選一組自己的幸運號碼。對於專家來說,每個數字被抽到的機率都是一樣的,但根據美媒統計,自2017年10月至今有10個號碼,曾經在「超級百萬」樂透的頭獎組合中出現30次以上,過年期間不妨用這些數字來試試看手氣。

根據《LottoNumbers》網站統計,「超級百萬」樂透頭獎數字組合中「31」共出現34次,其次是10號的33次,接著是14、43、48、62的32次,然後是17、70的31次,最後是08、34的30次。其他熱門的號碼還有11、24、28,它們都出現過20次以上。

美國「超級百萬」(Mega Millions)頭獎金額動輒上億美元,哈佛大學統計學系教授格里克曼(Mark Glickman)也曾表示,以超級百萬為例,一次購買5張不同號碼的彩券,可以讓中獎機率增加5倍,「但中獎的機率還是極低,可能被雷打到的機率還要更大一點點而已。」

►億元頭獎得主有78%是男性! 長眉、高鼻、櫻桃小嘴財運最旺
►大樂透飆5.5億…4星座手氣旺! 「開運祕技+中獎時間」大公開
►買刮刮樂有撇步!神人曝「中獎率最高」明牌 面額200、500推這張

►盛香珍每日堅果量販盒!每小包20元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