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不排除參選2024 侯友宜:國民黨難得的好人才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東森來送暖.團圓過好年》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捐贈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近日申請回復國民黨籍,劍指黨主席之位,至於有無可能聯手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趙則說「不排除任何位置」。對此,侯友宜2日表示,趙少康是國民黨難得的好人才,雙手歡迎他,但自己現在是新北市長,一切以市政優先,好好做事。

除了參選黨主席趙少康受訪時更表示不排除參選2024參選大位,侯友宜上午出席市政行程時表示,我現在是新北市長,「大家好好做事吧!」

侯友宜表示,趙少康是國民黨難得的好人才,尤其多年來在媒體界,經常發表中肯的評論,很多民眾很喜歡他的想法,國民黨有他的加入,會增加更多力量,這是他樂觀其成的,接受並擁抱趙回到國民黨。

至於趙少康並不符合這屆黨主席參選資格,國民黨是否為了他調整施行細則?侯友宜回應,現在國民黨是由江啟臣領導,一切尊重黨部做法。

▲▼趙少康親自說明重返國民黨事情。(圖/記者屠惠剛攝)

▲趙少康說明重返國民黨事宜。(圖/記者屠惠剛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趙少康證實「韓國瑜要我選黨主席」 私下對話曝光
下一步選2022、2024? 趙少康:我不排斥任何位置
趙少康自爆被勸進選黨主席 韓國瑜說話了

相關新聞...

趙少康選黨主席「不符資格」 國民黨:要達2項要件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新黨:盼他把「新黨精神」帶回藍營
「政治金童」趙少康旋風不輸韓國瑜 無黨籍戰北縣立委得23.5萬票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