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成2022、2024活棋? 江啟臣回應了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出席WOTD-ETD第5站賽事。(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近日申請回復國民黨籍,雖然他有意爭取黨主席,但根據國民黨的規定,回復黨籍後需要1年,並且具中評委或中央委員身分才能競選黨主席。針對趙少康不排除參選2022、2024,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日受訪時表示,以趙少康的資歷、經驗、歷練、影響力還有高度來看,對國民黨來說是很大的助力,相信無論在什麼樣的位置,都會設法為國民黨出力。

江啟臣表示,在民進黨執政下,永遠都是雙重標準,打著民主反民主,很多人都看不下去,國民黨作為在野黨,必須號召所有對執政黨有意見的人士,大家共同站出來為民眾發聲,為台灣的民主來爭取。

江啟臣說,不光是趙少康,若有機會的話,也會邀請更多認同國民黨的人來為台灣打拚,「我希望今天不只是趙先生,可能未來還有更多的『趙先生』能夠加入國民黨,重新回到國民黨,一個團結的國民黨,才能帶給民眾支持和信心」。

若趙少康選不成黨主席,是否有望參選2022年縣市長與縣市議員選戰、2024年總統選舉,江啟臣回應,以趙少康的資歷、經驗、歷練、影響力還有高度來看,他的加入對國民黨來說是很大的助力,相信無論在什麼樣的位置,他都會設法為國民黨出力。

不過,江啟臣強調,此時此刻或未來在什麼樣的位置才恰當,這部分必須尊重趙少康的想法,在野黨目前最該做的事情就是貼近民意、跟人民站在一起,相信趙少康也會支持這樣的理念和做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