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電梯強抱年輕人妻! 下秒變「拳腳沙包 」縮門邊急落跑

▲男子猥褻女子,反而被爆打逃跑。(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男子猥褻女子,反而被爆打逃跑。(圖/翻攝自封面新聞,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福建一名男子1月29日下午2時跟隨一對年輕母女進入電梯,不管旁邊有小女孩,企圖對媽媽進行性侵,沒想到女子馬上展開絕地大反攻,結局讓網友大喊「極度舒適」。

綜合陸媒報導,福建寧德一名男子1月29日出現在某小區內,尾隨一名年輕媽媽進入電梯,等電梯關起來後先猛盯著女子,接著就強抱住對方猥褻,女子掙扎幾下後,把手上東西交給旁邊女兒。

▲男子猥褻女子,反而被爆打逃跑。(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隨後,女子不甘受辱奮力反抗,轉頭把猥褻男爆揍一頓,經過不斷拳打腳踢,男子最後只能縮在電梯門前,等到門一開就倉皇逃離電梯。據知情人透露,目前當事人已經報警。

許多網友看了後紛紛留言,「揍成狗。報警也不能少」、「這位女士真乃中華女性之光,這才是陽剛之氣!!」、「打死他都不解氣」、「給她女兒好好的上了一堂課,就是要勇敢面對,並還回去」、「人家穿著羽絨服,這總不能說因為女的穿著暴露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