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芳彥收5、60封情書! 弟曝「台灣4大金釵」4季輪流赴美照顧

記者鄧木卿、戴若涵/台中報導

涉及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2008年遭通緝逃往美國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日前在美身亡!經南加州法醫透露,黃芳彥是舉槍自盡。擔任醫師在台中開業的黃芳彥的弟弟黃重彥證實死訊,提到哥哥有不少紅粉知己,台灣有「四大金釵」輪流前往照顧,還有不同人寄送5、60封情書給他。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2008年遭通緝逃往美國後,在美生活多采多姿,常打高爾夫。(圖/黃重彥提供)。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遭通緝逃往美國後,還有「台灣四大金釵」四季輪值前往美國照顧。(圖/黃重彥提供)。

74歲的黃芳彥13年前涉嫌替扁家洗錢,案件曝光後遭通緝後,便遠赴美國南加州生活。弟弟黃重彥表示,由於哥哥失聯3、4天,家人深怕他遭遇不測,趕緊報警處理並通報告大醫院協尋,孰料,最後警方卻在黃芳彥自家停車場內發現,黃芳彥陳屍駕駛座上。

黃重彥提到,先前哥哥在台、美兩邊都有多位紅粉知己,以前還有「台灣四大金釵」會四季輪流過去照顧哥哥,檢警在偵辦扁案的期間還曾發現有不同的人寫了5、60封情書給哥哥,但這一年因為疫情因素,哥哥已獨居1年左右,可能心情比較鬱卒。他透露,黃芳彥在美有2間公寓,管理費1個月要台幣約7萬元左右。

▲▼黃重彥。(圖/記者鄧木卿攝)

▲黃重彥透露,哥哥異性緣極佳。(圖/記者鄧木卿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