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桃群聚染疫13人病況曝光!案881「肺炎、牙痛」治療方式出爐

▲▼0122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召開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公布國內新增1例本土COVID-19確定病例,為案881之同住家人(案885)。目前累計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染疫累計13人。指揮中心表示,染疫的13人狀況穩定,其中90多歲男性的案881雖有肺炎,但尚不需要至加護病房治療,不過因為案881有牙痛,考慮到隔離期間,僅能採取臨時性處置方式。

指揮中心表示,部桃群聚染疫已累計13人,陳時中說,所有人狀況都算穩定。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除了案881有肺炎,但目前仍不需要進入加護病房治療,其餘案例都是輕症或無症狀,狀況穩定隔離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因為案881有牙痛情形,陳時中說,在隔離期間,牙科處置都會簡化,採取臨時性的處理方式,避免醫護人員擴大感染的風險,有很多種處理方式,但現在還不知道他牙痛的原因為何。

【你可能也想看】

►快訊/新增1例本土!首名部桃院內患者「再1女兒確診」
►案882足跡曝光!1/19、1/20到「桃園仲平黃昏市場」買晚餐
►部桃群聚染疫擴大!居家隔離人數達967人「有疫情以來最多」
►部桃院內病患三女兒染疫!第三次採檢才陽性確診「目前無症狀」

►邱淑媞列指揮中心4大罪狀!陳時中:任何批評指教都歡迎

►案881二女兒三採陰性!陳時中稱「不會再採檢第四次」曝原因
►武漢封城周年!陳時中回憶:在部桃遇到漏夜翻山逃回台的2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