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媞臉書轟防疫遭千人出征 網嗆:「和平封院」31條冤魂沒找妳?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衛福部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至今已有12人染疫。在SARS期間「和平封院」決策人之一的前國健署長邱淑媞發文痛批指揮中心,並羅列四大紕漏,抨擊防疫欠缺邏輯,正確作法就是要禁止部桃人員進出。此文一出,上千名網友圍勦洗版邱淑媞臉書,留言「和平醫院有多少條冤魂還沒找妳算帳?」

▲▼ 前國健署長邱淑媞批評政府開放瘦肉精肉品。(圖/翻攝自Facebook/邱淑媞)

▲ 邱淑媞。(圖/翻攝自Facebook/邱淑媞)

衛福部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22日出現首例患者染疫,是一名90歲老翁(案881),出院返家後又傳染給60多歲女兒(案882)。

對此,邱淑媞22日在臉書批評,防疫其實只是「很簡單的邏輯」,但指揮中心邏輯欠缺,連台大公衛學院專家也被打到「噤聲」,「只剩吹捧的馬屁精、大內宣,這是人民之福嗎?」這番言論隨即引來眾多網友不滿,負評排山倒海灌爆她的臉書。

事實上, 18年前SARS期間,邱淑媞是「和平醫院封院」決策人之一,當年封院後造成醫院員工57人感染、7人死亡;院內民眾則有97人感染、24人死亡,其中1人輕生。

如今邱淑媞與指揮中心槓上,發文指責中央欠缺邏輯,該文慘遭大批網友出征,指責她當年在SARS決策上的不是。紛紛留言「少裝清高、SARS和平封院都是妳造成的」、「這些年妳睡得安穩嗎?」、「和平醫院有多少條冤魂還沒找妳算帳」、「妳就只會封院,把沒病的跟有病的關在一起,然後再跟17年前一樣嘛!」、「不要臉的殺人兇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邱淑妮臉書遭網友出征。(圖/翻攝自邱淑媞臉書)

▲▼邱淑妮臉書遭網友出征。(圖/翻攝自邱淑媞臉書)

▲▼邱淑妮臉書遭網友出征。(圖/翻攝自邱淑媞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