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5萬買280個福袋!她曬「超狂開箱照」笑了:家裡快變侏羅紀公園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每到新的一年,各大超商都會推出福袋讓民眾試試手氣。一名女網友日前一共砸下5萬5720元,在全家買了280個福袋;她在臉書社團大方分享自己的開箱照,並笑稱「裡面好多戽斗恐龍,都快變侏羅紀公園了!」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超瘋狂的」。

▲▼             。(圖/網友授權使用,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原PO買了280個福袋。(圖/原PO授權使用,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全家夯什麼」上發文表示,她上週去全家買了59個「2021金牛福袋」,昨(22)日又再購入221個,一共拆了280個、花了5萬5720元;由於她先前曾一次拆開2000個福袋,加上這次還有朋友的幫忙,所以還算輕鬆。

▲▼             。(圖/網友授權使用,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牆邊擺了整排飲料 。(圖/原PO授權使用,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原PO表示,「會中的一個就會中」,她買福袋並不求中獎,而是享受拆開的過程,「抽獎是我的興趣娛樂」,非常好玩、開心。而她也大方曬出自己的戰利品,從畫面可見,整片地板全被塞滿,飲料靠牆擺一排,泡麵堆高高,非常壯觀。

原PO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福袋內都有抽獎券,在這280張中,她抽到了1個拾五獎(UNIQLO男裝圓領T恤)和10個拾陸獎(全家專屬禮物),其餘則都是「銘謝惠顧」;此外,所有福袋開出來最多的商品就是「戽斗恐龍」了,原PO看到後笑稱,「裡面好多戽斗恐龍,都快變侏羅紀公園了!」

▲▼             。(圖/網友授權使用,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280張抽獎券只有11張中獎。(圖/原PO授權使用,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首先要很有錢+很大的房子」、「全家應該要頒獎給你」、「199元乘以280袋,5萬5720元快可以買摩托車了」、「羨慕啊!有這麼大的場地可以開福袋」、「哇!大開眼界」、「你好狂!你家可以開雜貨店了」、「給你拍拍手」、「好狂」、「好想幫你拆」、「口袋深不見底」、「超想要戽斗恐龍」。

原PO而後也在留言處表示,雖然零食、飲料真的很多,不過「一天就被地方媽媽們掃貨掃光了」,所以不怕吃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