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千聲援國防部「避桃令」:我為桃園驕傲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今(20)以小巴士撤離院內病患。(圖/記者林敬旻攝)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小巴士。(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繼國防部下令官兵禁止前往桃園後,澎湖、雲林及苗栗也跟進發布「避桃令」,限制公務員到桃園出差。出身桃園、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22日表示,「身為桃園市的一份子,我感到非常的驕傲和光榮。」

桃園疫情陷入嚴峻,孫大千在臉書打氣,桃園市一直勇敢地承擔台灣防疫工作的重責大任,不管是邊境管制、入境防疫旅館,甚至是新冠肺炎專責醫院,桃園市都義無反顧,全力配合。「身為桃園市的一份子,我感到非常的驕傲和光榮。」

孫大千說,自己可以諒解國防部和部分縣市政府為了避免出現防疫破口,而做的超前部署,但是更期待全國鄉親都能夠給桃園市加油,給桃園市的醫護同仁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