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市連發「避桃禁令」 陳時中感慨:台灣就那麼大,大家是一體的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臨時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部立桃園醫院爆出院內感染,現在已擴散到社區,不少縣市都直接公開呼籲民眾、不要去桃園。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今表示,可以理解每個人都會稍微有趨吉避凶的想法,但互相幫助的心,也請大家多多發揮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部桃引發的感染累計至今已有10人確診染疫,為防堵新冠肺炎疫情在台擴散,幾個縣市也紛紛出現「避桃禁令」,包括澎湖、雲林和苗栗等。

針對不少縣市發出避桃禁令,陳時中表示,當初疫情從國門進入,桃園是非常有誠意的在協助,不管是離島等,要停留在桃園的人,桃園也都歡迎民眾入住當地防疫旅館,換句話說,台灣就那麼大,大家是一體的,不會說這樣區隔,就一定會讓疫情不擴散,不過警戒心是有的,每個人都會趨吉避凶的心,但互相幫助的心情,希望大家也多發揮出來。

【你可能也想看】

►摩斯員工、收容所輔導師接觸者採檢出爐 部桃員工319人居家隔離
►染疫護理師「丈夫足跡」有誤? 陳時中解答「消失的3小時」
►唐吉訶德擠爆!陳時中憂心:想逛不急於一時 北市限店內250人

►陳時中:部桃隔離人數會持續增加 目前已有564人需居家隔離
►桃園醫院群聚接觸者396人 只剩下15人等結果
►部桃群聚風險「第一階段還沒過」 陳時中:2/4前絕不可鬆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