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護理師「丈夫足跡」有誤? 陳時中解答「消失的3小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臨時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部立桃園醫院院內感染傳至社區,指揮中心也緊急公佈確診者足跡,但昨天桃園廣德海鮮餐廳接獲通知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確診者在餐廳用餐的時間跟指揮中心公布的不一樣。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事實上時間沒那麼長,只是匡列時間比較長,主要是為了讓其他民眾容易回憶,提醒大家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昨公布案863護理師的丈夫案864的足跡,其中1/12曾到桃園中埔二街的廣德海鮮餐廳,時間是中午12點到下午5點,待了5個小時,但店家之後表示,當天下午2點就休息了。店家回應讓外界驚呼和指揮中心公布的時間差了足足3小時。

對此,陳時中今也在記者會上回應,那家餐廳開到下午2點,只是匡列的時間比較寬,實際營業時間沒有那麼長,主要是讓曾經有經過的民眾,容易去回憶,自己有症狀就要有警覺。發言人莊人祥也補充,案864是在下午2點41分離開餐廳,之後就回上班地方的宿舍休息。

▲▼案863、864、865足跡。(圖/指揮中心提供)

▲案863、864、865足跡。(圖/指揮中心提供)

【你可能也想看】

►摩斯員工、收容所輔導師接觸者採檢出爐 部桃員工319人居家隔離
►縣市連發「避桃禁令」 陳時中感概:台灣就那麼大,大家是一體的
►唐吉訶德擠爆!陳時中憂心:想逛不急於一時 北市限店內250人

►陳時中:部桃隔離人數會持續增加 目前已有564人需居家隔離
►桃園醫院群聚接觸者396人 只剩下15人等結果
►部桃群聚風險「第一階段還沒過」 陳時中:2/4前絕不可鬆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