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養家計畫全打亂!5寶爸母親假釋審核沒通過 27日團圓落空

▲▼             。(圖/記者鄧木卿攝)

▲五寶爸日前於記者會表示,盼母親出獄後可讓家庭情況改善。(圖/記者鄧木卿攝)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中五寶爸27歲江姓男子,去年平安夜因大女兒發燒沒錢看醫生,上網求售嬰兒車籌措醫藥費,引起社會關注。江男日前於記者會表示,江母去年因故入獄,於本月27日將有機會假釋出獄,江妻受訪時說,屆時她會繼續在家中帶小孩,老公與婆婆一起做防水工程養家。惟經矯正署證實,江母目前尚未通過審核,無法於27日出獄,假釋日期無法確定,江家的養家計畫恐被打亂。

江男去年12月24日於網路PO文求售嬰兒車,引起關注,其經歷背景、工作狀況都被起底,評價褒貶不一,不過仍有許多善款湧入。五寶爸失業的狀況曝光後,有許多行業的老闆伸出援手,讓他能有份工作養家餬口,但其中一間洗車廠的工作,江男只做了5天就因考量身體因素離職,為此,他日前召開記者會公開說明。

江男於記者會表示,因身兼2份工作,身體不堪負荷,所以才選擇辭職,後續會專注在防水工程的工作上。他也提到,其母遭男友牽連涉毒品案,於去年4月入獄,而近期有接獲母親從獄中寄來的信,稱有機會於27日獲得假釋出獄,盼司法機關能考量他家的特殊情況,讓母親順利假釋,使一家人在過年前團圓,也讓家庭情況改善。

《ETtoday新聞雲》訪問江妻,她說江母若順利假釋會和她們一起住,由於江男從13歲起就跟著母親一起做防水工程,母子倆已有相當經驗和默契,因此3人初步已決定,母子倆一起去做防水工程,她則留在家裡照顧小孩。

不過,有矯正署官員私下透露,因此案受到高度關切,擔心外界誤解,進行了解後發現,江母目前並未通過假釋審核,確定無法於27日出獄,究竟何時才能出獄?還須等審核通過才會知道。

▲▼             。(圖/記者白珈陽攝)

▲江妻表示,與老公、婆婆有初步協議,母子倆一起去做防水工程,她則留在家裡照顧小孩。(圖/記者白珈陽攝)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相關新聞】

獨/台中5寶媽不賣檳榔了!未來計畫曝 婆婆假釋和老公做防水

台中五寶爸辭洗車廠工作!存款800元 4家人完全沒幫忙…原因曝光

5寶爸上班5天就辭職 洗車場老闆「神預料」!出面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