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絕命!轎車追撞運竹貨車 整排「利竹穿頭」死狀超慘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尖石地區14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5歲男性駕駛駕車行經竹60線從尖石往錦屏方向行駛時,撞上停在路邊載滿竹子的大貨車,遭竹子穿破擋風玻璃後刺穿頭部,駕駛傷重當場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車禍詳細原因。

▲小客車追撞載滿長竹大卡車 男駕駛爆腦喪命。(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尖石地區下午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新竹縣消防局表示,下午4時許接獲報案,抵達現場時只看到小客車卡在貨車後方,而駕駛已被穿過擋風玻璃的竹子穿過頭部,傷重身亡。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調查事故原因。

▲小客車追撞載滿長竹大卡車 男駕駛爆腦喪命。(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Angel LaLa天使拉娜EX活顏膠原粉牛奶風味」6盒特價1680元

►魔老闆殘虐1/囚水電工8年沒給薪!釘書機4針縫舌 耳朵打爛變形

►影/長草廢墟冒白煙 居民毛毛的…里長「探險」傻眼:是孕婦

►爆系社長忍3天大爆「女繩」招財術 馬桶產嬰僅30周大死因待查

►獨/馬桶血便產子...「直播女神」回應了 4個字洩漏心情秒改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