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馬桶血便產子...「直播女神」回應了 4個字洩漏心情秒改口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1名37歲李姓未婚女子4日凌晨在新竹家中廁所生下男嬰,她向消防人員謊稱自己「血便」報案,直到人員到場後,她才吐實「剛生下一名男嬰」,消防人員看到馬桶內的男嬰當場嚇傻,雖然緊急將男嬰救起,可惜仍回天乏術。有網友爆料「李女馬桶產子非首次」,還說她8年來連生4胎,甚至將大女兒摔成遲緩兒,對此,李女皆不願回應。

▲馬桶產子「直播女神」回應了 4個字洩漏心情秒改口。(圖/翻攝臉書)
▲李女被網友爆料,產子後在醫院休養時還開直播。(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據網友爆料,在卡拉OK上班的李女,曾與1名男子相戀生下女兒,只是女兒才滿月就被李女摔傷,導致孩子動作、語言發展遲緩,因此被台中地院依過失傷害罪判緩刑2年,不僅如此,李女8年連生4胎,其中3胎父都不詳,老大、老二都被社福單位安置,老三也被人扶養。

▲馬桶產子「直播女神」回應了 4個字洩漏心情秒改口。(圖/記者陳凱力攝)

▲記者聯繫上李女,李女不願對生子一事多表示,僅說很自責,但隨後又改口是妹妹發言。(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網友爆料李女曾是直播主,自稱愛跳舞,還愛吃檳榔,事發後遭網友肉搜,當天送醫之後還在病床上直播,似乎一副不在意的模樣。外界對李女的強烈指責,甚至在她的粉絲頁痛罵「可以不要一直亂生小孩嗎?沒辦法養有什麼資格生?每個都父不詳,被安置或出養,你還有臉開直播,好好當個人好嗎?」不過李女並未回應網友,依然在生產後於個人臉書分享「送肉粽」的貼文。

《ETtoday新聞雲》聯繫上李女,透過簡訊方式詢問她目前日否仍在醫院休養、傷口痛不痛等問題,她皆以「嗯」、「有」等單字回應,再問到有沒有需要澄清的部分,李女則表示「能否不要再問了」,李女說「我很自責」、「不想再說了」,但是隨後又改口「對不起,剛剛是我妹發文」、「我想休息」、「我不想說話」,後來就不再回應了。

▲馬桶產子「直播女神」回應了 4個字洩漏心情秒改口。(圖/翻攝臉書)

▲▼李女在產子後還在臉書開直播、分享直播,引起網友不滿。(圖/翻攝臉書)

▲馬桶產子「直播女神」回應了 4個字洩漏心情秒改口。(圖/翻攝臉書)

►「Curel珂潤 潤浸保濕泡泡洗顏慕斯」完全起泡,細膩綿密,輕鬆帶走髒污

►魔老闆殘虐1/囚水電工8年沒給薪!釘書機4針縫舌 耳朵打爛變形

►起底脫逃犯強占人妻!求學長歸還老婆 他被槍抵頭...忍吞佛系婚

►前女友開現任男友車劫囚!竹北逃犯「超狂6角關係」曝光

►踩空模板「鋼筋貫穿子孫袋」 24歲新竹鐵工衰嘆:還是生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