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董店流出二戰「未爆手榴彈」! 12歲小弟慘遭炸飛慘死

▲美國一名12歲男童遭骨董店購入的手榴彈炸死。(圖/翻攝ATF)

▲美國一名12歲男童遭骨董店購入的手榴彈炸死。(圖/翻攝ATF)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發生一件可怕意外。一名12歲男童正在把玩二戰時期常見的Mk 2手榴彈,卻突然被炸飛,當場慘死。美國菸酒槍炮及爆裂物管理局(ATF)調查後指出,該武器可能從骨董店購入,買賣雙方都以為已經無法引爆,才會釀成悲劇。

綜合CNN、WJHL TV報導,此事件發生於2020年12月23日晚間。阿賓登(Abingdon)警方接獲通報,趕往國王街(Kings Street)200街區的民宅,卻發現男童已經身亡。他們認為,該事件「似乎是獨立發生」,社區內未來應該不會再發生更多危險事件。

ATF表示,北卡州沙洛特市(Shallotte)的高級骨董店Fancy Flea Antique Mall於2020年6月13日賣出這顆手榴彈。他們呼籲,曾在同店購買手榴彈的民眾應主動聯繫當局,以免憾事重演,甚至危害公眾。

值得注意的是,這已經不是美國第一次發生「未爆手榴彈」危機。北卡州德罕(Durham)2019年12月也發生類似事件。舊物回收平台Habitat ReStore的志工服務時,在民眾捐贈的梳妝台裡發現一顆手榴彈,趕緊將家具搬至戶外,並且通報執法單位,幸好沒有造成傷亡。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養護頭皮、呵護髮絲!ELASTINE香水洗髮精特價27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