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我妹同時確診!」 她PO綠光照氣炸:早就黏TT

▲TikTok用戶戴瑟瑞(Desiree Baker)發現妹妹與男友同時確診,覺得自己被綠了。(圖/翻攝TikTok@desireerosebaker)

▲戴瑟瑞(Desiree Baker)懷疑自己被劈腿,氣得PO出妹妹與男友互動親密的照片(右圖),詢問網友應該怎麼做。(圖/翻攝TikTok@desireerosebaker)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TikTok用戶戴瑟瑞(Desiree Baker)的親生妹妹與男友同時確診新冠肺炎,接著一起住進避暑小屋隔離。儘管她清楚表明對此感覺不太舒服,卻仍遭無視,忍不住懷疑自己被劈腿,氣得翻出2人過去互動親密的照片,PO網詢問廣大粉絲,「我在新的一年要變單身了嗎?」

賴瑟瑞提到,姊妹倆時常膩在一起,感情非常融洽。妹妹確診後,身旁親朋好友為了安全起見,紛紛接受新冠篩檢。未料,她2次結果都呈現陰性,男友卻離奇中鏢。

戴瑟瑞公布「綠光照」時指出,妹妹與男友的感情一直都很好,但她過去沒有想太多,直到這次確診事件才起了疑心,「我才應該是和我妹妹接觸最密切的人,她出現症狀的那天還和我喝同一杯奶昔」。

更可疑的是,妹妹與男友發現彼此都染疫後,竟決定前往女方家族的避暑小屋,一起隔離。戴瑟瑞立刻表示,她感覺不太舒服,不希望2人這麼做,卻慘遭無視,「我應該怎麼做?」

此影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但幾乎每一名網友都建議直接分手,「妳設定了界線,他們卻不尊重」、「我想妳一定知道該怎麼做,姐妹」。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冬季乾燥必備!一瓶搞定肌膚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