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正妹「穿比基尼」衝合歡山! -3°C雪地拍辣照:留給子孫看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寒流讓全台急凍,全台各地山區傳出冰霰、降雪的消息,合歡山也變成冰封世界,週末假日上山追雪的車潮人潮不斷,還有正妹不畏零下3度的低溫,穿著比基尼拍照,成為現場焦點。

▲▼合歡山比基尼。(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合歡山比基尼。(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妹穿比基尼拍照。(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據《東森新聞》報導,合歡山下冰霰地面結冰約有2、3公分,不少追雪族一大早就上山一睹美景。現場還有年輕女生不畏寒冷,穿著比基尼把雪地當沙灘,立刻成為全場焦點,不少民眾上前與她合影。

比基尼正妹受訪表示,人生就就只有這一次,覺得雪地比基尼可以留給子孫看,有特別選綠色,跟背景比較搭。

▲▼合歡山比基尼。(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一群女生穿著漢服cosplay。(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除了比基尼,還有一群女生穿著漢服cosplay,上演古代北國風情。她們表示,平時就會這樣穿,經常到不同景點拍照,這次是專門為了雪景上山。

另外,還有民眾自備滑雪板,要來個另類滑雪。穿著藍色衣服的男子說,不能出國滑就只能在台灣滑,出國滑也是在那邊租板子,沒有帶去滑。

▲▼合歡山比基尼。(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不少車子就算綁了雪鍊,一樣失控打滑。(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不過,週末假期的追雪車潮塞爆台14甲線,松雪樓往武嶺方向下坡路段地面結冰,猶如水晶宮,不少車輛就算綁了雪鍊,一樣失控打滑,尤其下坡段更是狀況連連,還有車子直接撞上山壁護欄陷進山溝裡。民眾上山看美景,也要注意行車安全。

添加蜂蜜顆粒更滋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