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林智堅參選2022年新竹市長? 林飛帆:目前不會想這麼多

▲▼蔡英文黨部交接主席-林飛帆。(圖/記者周宸亘攝)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新竹市長林智堅任期將於2022年屆滿,外界預期民進黨將派出前新竹市議員鄭宏輝接棒,不過日前卻有消息指出,地方人士積極勸進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出征下屆新竹市長選舉。對此,林飛帆9日受訪時表示,「我目前不會想這麼多,重點不在於我個人」。

林智堅自2014年上任新竹市長,第二任的任期將在2022年屆滿,外界對於接棒人選也極具好奇心,黨內人士點名曾任5屆新竹市議員的鄭宏輝角逐黨內提名,日前則傳出有地方人士認為林飛帆是黨內一枚「活棋」,由林飛帆代表參選的勝算較大。

台灣智庫9日下午於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舉辦「民主轉型:從野百合到太陽花的公民參與」李登輝學座談會,與會者包括台灣智庫共同創辦人林佳龍、民進黨立委范雲、前文化部長鄭麗君、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億、中正大學傳播學系教授胡元輝。

林飛帆會前受訪時表示,距離選舉還有很長的時間,黨中央的工作要就整體考量,「我目前不會想這麼多,重點不在於我個人」,而是在於執政黨對整體的選戰佈局,討論太多個人規劃沒有太多意義,距離選舉還有兩年的時間,民進黨會就整體通盤考量,推出最合適的人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吳怡農7日登記參選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 前主委黃承國力挺
吳怡農、顏聖冠搶民進黨北市主委? 2大系統對壘進入延長賽
「沒辦法幫吳怡農回答沒有派系」 顏聖冠:獲中間黨員支持最重要

更多熱門新聞...

黃承國挺吳怡農選民進黨北市主委 「對黨的年輕化形象有幫助」
挑戰吳怡農!顏聖冠參選民進黨北市主委:我已做好準備
「吳怡農條款」通關 黨內憂黑道入黨舊疾復發暫擱置入黨年限討論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