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親簽反萊豬公投連署 市場婆媽包圍響應要合照

▲新北市長侯友宜至新北市中和廣濟宮參與連署活動。(圖/讀者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至新北市中和廣濟宮參與連署活動。(圖/讀者提供)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於9、10日兩天於全國159個議員選區啟動雙公投擺攤連署活動,共計168個連署點,同步於上午9時至12時進行連署誓師。新北市長侯友宜於上午10點半前往新北市中和廣濟宮對面的枋寮市場,簽署兩項公投案,以具體行動表達支持。

新北市中和區有兩個連署站,侯友宜前往廣濟宮枋寮市場,親自連署兩項公投案後,與現場民眾熱絡互動,正在逛市場或特地前來連署的婆婆媽媽們紛紛包圍他要求合照。

新北市議員邱烽堯表示,今天國民黨籍議員全出動,於全國168個連署站同步進行宣示。尤其,在這麼寒冷的天氣下,連署仍非常踴躍,婆婆媽媽都相當關心,主動來詢問連署方式,可見民眾都很擔心下一代的健康會受到影響。至於侯友宜私下前來,邱烽堯說,地方民代們也是半小時前才接獲消息,才立即趕來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