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如豬」 馬英九嘆:台灣人收到的新年大禮是萊豬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1日上午8時在中央黨部舉行元旦升旗典禮,包括黨主席江啟臣、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前主席朱立倫均到場,戴著國旗口罩合唱國歌。馬英九感嘆,在總統蔡英文一人獨裁、民進黨一黨專政之下,台灣人民收到的新年大禮是含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民眾無論是在外用餐,在家做飯,或是購買豬肉加工食品,都有可能會吃到萊豬。

▲▼國民黨元旦升旗。(圖/記者陳煥丞攝)

▲國民黨元旦升旗。(圖/記者陳煥丞攝,下同)

馬英九表示,萊劑是農委會公告的動物禁藥,全球有161國、超過八成的國家禁用,台灣的豬都不准吃萊劑,可是台灣的人卻被迫會吃到萊豬,難道人不如豬嗎?

馬英九痛批,這次民進黨違反主流民意開放萊豬,出賣人民健康的「萊豬立委」全部現形,下次選舉把他們全部下架,國民黨正力推「反萊豬公投」第二階段連署,今年8月底讓我們以公投展現全民意志,用真正的民意否決萊豬,讓蔡英文自己把萊豬吞回去。

「再怎麼野蠻霸道,也不能漠視食品安全!」馬英就強調,食安與每位民眾的健康深切相關,民進黨打著民主的大旗做反民主的勾當,相信未來台灣人民一定會百倍奉還。

▲▼國民黨元旦升旗。(圖/記者陳煥丞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民進黨挾多數優勢表決 萊豬9項行政命令全過關!
國民黨提案食品包裝「標萊劑」 遭民進黨多數表決封殺
劉建國、林淑芬、江永昌拒當「民進黨萊委」 9項行政命令全棄權

更多熱門新聞...

萊豬、台豬傻傻分不清楚? 10個 Q&A懶人包一次搞懂
2021「萊」定了! 美豬牛開放爭議事件簿一次看
萊豬行政命令全通過 江啟臣率藍委鞠躬道歉:很遺憾沒能擋下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