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籲跨年別群聚「在家看電視」 柯文哲:來現場要全程戴口罩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許多民眾期盼的12月31日跨年即將到來,行政院長蘇貞昌22日表示,沒有必要別到群眾聚集的地方,在家看電視反而可以看比較多的角度。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他們想辦法在防疫、經濟發展中取得平衡,如果要來跨年,「就請全程戴口罩,就這樣!」

▲▼柯文哲視導萬大線金城機廠工程進度,會中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柯文哲視導萬大線金城機廠工程進度,會中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蘇貞昌22日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針對跨年議題,他表示,各地方政府如果要辦大型的集會,務必做到防疫的要求,也呼籲民眾沒有必要別到群眾聚集的地方,在家看電視反而可以看比較多的角度。

面對蘇貞昌呼籲民眾在家看電視,柯文哲22日視導萬大線金城機廠工程進度時表示,目前全世界每天新增差不多60萬到70萬確診,不過全世界還可以吃尾牙的地方只有台灣,「所以我態度是這樣,太嚴格管制,餐廳就倒閉了,這樣也不行。」 大家還是要保持機警,政府要求做什麼就要配合,因為他們有嚴密監測,並想辦法在防疫、經濟發展之間取得平衡。

柯文哲提及,這次北市府對俄羅斯莫斯科芭蕾舞台態度堅定,因為對他來講,防疫有戰略,如被突破第一、二層,到第三層的時候,他就要被迫開始下令餐廳管制,「那北市損失太大,他們說舞蹈團不能演是損失好幾千萬,北市餐廳開始限制會更慘。」政府必須考慮到大多數人利益,所以「如果要來跨年,請全程戴口罩,就這樣。」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彭振聲開箱明倫社宅 3房採光陽台、屋頂農園、托嬰中心一次看
艋舺公園再漂亮都不想進來 蔡炳坤翻轉街友:態度決定城市的高度
夜市無證攤販演貓抓老鼠 黃珊珊推納管:讓日本人願意坐下吃飯

更多熱門新聞...

台北燈節移師艋舺 蔡炳坤:不只101 這六區也會一起亮起來
釘子戶地板裂20公分無所謂 彭振聲看都更:只有貪心的跟更貪心的
疫情、錢櫃大火的震撼教育 黃珊珊:當小兵的都有一天希望當將軍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