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救11歲女兒也溺水! 14歲女兒目睹恐怖過程...撈出2具遺體

淹死, 淹, 溺水, 溺斃

▲大女兒目睹父親與妹妹溺水過程。(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坎培拉南部附近發生一起不幸事件,一名父親發現11歲女兒溺水,為了救人自己也跳入河中,沒想到結果2人都無法上岸,在岸上的14歲女兒目睹慘案後立即報案,警方最後打撈出2具冰冷遺體。

澳洲ABC News報導,事件19日下午2時20分發生在馬蘭比吉河(Murrumbidgee River),警方接到報案抵達現場發現一名48歲男性溺水,雖然立即把人救上岸並進行心肺復甦急救,人最後仍不幸身亡,而他的11歲女兒則在下游數百公尺處才被找到遺體。

員警柯迪(Simon Coady)表示,男子是為了救溺水的女兒才會下水,「他似乎發現女兒游泳時突然在水中掙扎,但不幸的是,他們倆都無法上岸」,報案的人是死者另外一名女兒,她在場目睹了慘案。警方目前仍在調查溺水原因。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