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廂偷東西!美女熱蠟師「高EQ喊話小偷」 網大讚:抱怨有深度

▲▼偷竊,相機,旅行,扒手。(圖/翻攝自pixabay)

▲偷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楊姓女網友昨(15日)晚因機車車廂未關緊,不幸遭到小偷偷竊,遺失的物品有三瓶保養品和三包紙巾,價值不到2000元,然而她以幽默口吻,專業地為小偷解說各商品功效,以及使用方法,雖然是一篇抱怨文,卻意外展現了她的高EQ。貼文曝光後,獲得許多網友大讚,「很有深度」。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是一名剛創業的熱臘師,昨晚將機車停在北投某間超商門口,因為下雨急著離開,因此忘記將車廂關緊,沒想到遭到偷竊,「因為您走得太快,只好用這種方式告訴您,被您帶走的三瓶保養品、三包濕巾的用法」,而這些商品價值不到20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原PO發文展現高EQ。(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她指出,有兩瓶是熱蠟美肌,用來養護肌膚的凝露,不論是臉部、身體都能做使用,「但您放心啦!您塗了依然止不了,您人生已經發爛!」另一瓶是嫩白霜,這瓶是不加酸、用純粹的植萃精油來讓暗沈的部位可以漸漸滋潤養白,是連孕婦都能使用的乳霜,「但是它再怎麼白,也白不了您骯髒的心!」

她接著說,濕紙巾則是專為女生私密處做設計的,「原本我是想買來體貼我的客人,但被您搶先體驗了,雖然不知道您是男是女,但這帶著我詛咒的東西,您擦拭哪裡都不會乾淨,尤其是手」。最後還不忘再調侃一次小偷,「我想您不會有除毛的需求,因為全身應該爛的差不多了」。

貼文曝光後,原PO的高EQ獲得許多網友大讚,「化悲憤為解說調侃的方式非常不錯,我欣賞你的高EQ」、「有深度的抱怨」、「另類的爆怨更讓我感受到樓主的無奈跟難過」。然而原PO超專業的商品解說,也引來許多網友敲碗「商品哪裡買」,「怎麼那麼會介紹,看了都想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