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吃福島核食? 侯友宜嗆先處理萊豬:太離譜了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針對日本核食是否開放,新北市長侯友宜12日表示,萊豬就沒辦法做好,核食有辦法做好嗎?萊豬應該先做到守護國人健康,否則萊豬都處理不好,就研議開放核食,「不是太離譜了嗎?」

侯友宜強調,距離討論核食開不開放還差很遠,政府必須要先讓民眾對政府做好食安重拾信心。

對於駐日代表謝長廷返國是否曾與總統蔡英文談及日本福島核食開放進口一事,總統蔡英文上午表示,謝有表達日方的關切,「我們聽到了」,但政府現階段並沒開始實質討論。

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與妻子、經濟部長王美花日前到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辦事處代表泉裕泰官邸餐敘,卻因為座車出車禍而讓這場不公開活動曝光。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羅婉庭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羅婉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