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15歲男同志!他相約森林雙人運動 下秒掏金屬扳手「打死棄屍」

▲同志,同性戀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英國發生一起男同志情殺案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英國發生一起男同志情殺案,19歲的梅森(Matthew Mason)因被15歲小男友羅達(Alexander Rodda),以「公開2人私密性生活」為脅不斷索討現金,他支付數次後忍無可忍,謊稱邀約一起森林裡做「雙人運動」,隨後拿出預藏的金屬扳手,將其毆打至死。

綜合外電報導,這起謀殺案件7日在英國柴郡開始審理。案情指出,納茲福德(Knutsford)19歲男子梅森涉嫌在去年12月12日,於艾許利附近的森林中,用金屬扳手打死當時15歲的羅達。

據悉,在教會學校就讀的羅達是一名男同志,而梅森是農家子弟,有一名交往2年的女友,同時與羅達成為同性戀人已有數月。

檢察官恩斯沃斯(Ian Unsworth)在法庭上指出,當時兩人已經交往數月,羅達手中握有性愛照與影片,並多次以「公開2人私密性生活」為由,要脅梅森支付2000元英鎊(約新台幣7.5萬元)。

▲▼ 森林。(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梅森用「到森林雙人運動」為由,將羅達約到荒僻的林間。(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梅森聲稱,到去年11月23日為止,自己已陸續分次付給羅達約2020元英鎊(約台幣7.6萬元),但對方仍持續向他要錢。到了去年12月12日,他實在忍無可忍,用「到森林內作愛」為由,將羅達約到荒僻的林間,接著拿預藏好的金屬扳手狠狠進行毆打。

恩斯沃斯表示,「在森林裡,梅森用一把又長又重的扳手,一次又一次重擊著羅達。羅達完全沒有逃命的機會,身上至少挨了15下足以致命的攻擊,他的生命在那當下戛然而止。」

羅達的屍體隔天一早被上山撿資源回收物的民眾發現,而他身上大部分的衣物都已被褪去。警方很快循線逮捕了梅森。

據悉,羅達在去年11月3日曾傳訊給梅森交往2年的女友,稱「我想我應該告訴妳,過去這幾個星期,梅森一直傳訊給我,上禮拜還開車到我家找我,但我告訴他我爸爸不讓我出門」、「我已告訴他,這一切必須結束,但還是覺得應該要讓妳知道」、「我一直都不知道你們在交往,直到我在他的IG上發現妳」。

羅達還描述了梅森是如何和他調情的,包括拍自己的私密照片影片送他。另外,羅達的一位友人出面作證,表示曾聽說「梅森多次付錢給羅達,要羅達與他做愛,如果羅達拒絕,梅森就要報警」。不過梅森當庭否認謀殺,目前案件仍在審理中。

An apprentice mechanic is accused of beating his 15-year-old lover to death,. It's reported that Matthew Mason, 19, paid...

Sleek Gist 發佈於 2020年12月8日 星期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