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覺得室友怪怪」就捅死…把他積蓄全花光!警破門驚見6周腐屍

▲殺人,謀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英國一名男子覺得室友怪怪的,竟直接持刀捅死對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考文垂(Coventry)55歲男子馬修(Matthew Chibnall)持刀捅死室友阿尼爾(Anil Vegad),並且偷走對方的信用卡,盜領帳戶存款,把錢財全部花光、走投無路後才投案。他宣稱,由於室友一直做些「奇怪行為」,才會揮刀想要「引起注意」,絕非故意犯案。

綜合《鏡報》、《考文垂電報》報導,馬修在4月23日朝著室友所坐的椅子,奮力捅了兩刀,接著瞄準受害者,刺下致命的第三刀。他沒有呼救、處理遺體或報警,而是拿著阿尼爾的信用卡,領錢出來買酒,直到6月1日把錢花光以後,才前往警局投案。

警察趕到位於伊登街(Eden Street)的公寓時,發現受害者的腐爛遺體癱在椅子上,背部有一處傷口,死亡時間長達6周,此外,其他家具上也佈滿刀痕。

雖然馬修堅決否認蓄意犯案,11月30日出席考文垂皇家法庭時,仍被判處無期徒刑,至少要坐牢18年才有機會假釋。他聽見量刑時,僅淡淡地說,「我想,如果你犯下罪行,就必須坐牢吧」。

檢察官主張,馬修有意殺死或至少嚴重傷害室友。警官懷特豪斯(Hannah Whitehouse)也說,「被告原本可以立刻通報緊急專線,挽救室友的性命。但他卻讓阿尼爾死去,偷走信用卡,並在接下來幾周持續購買酒類」。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台灣必去buffet!牛排、壽司、冰淇淋吃到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