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4歲幼女「水溝性侵整晚」致重傷 哈爾濱變態鄰居3個月內被判死

▲▼拐4歲幼女「水溝性侵」致重傷 哈爾濱變態鄰居3個月內被判死。(圖/翻攝微博)

▲變態鄰居劉姓男子先前就有犯罪紀錄。(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54歲劉姓男子先前騙走鄰居一名4歲女童,在排水溝暴力性侵整夜,導致女童身受重傷,至今仍在服藥。哈爾濱市中級人民法院2日以強姦罪判處劉男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根據陸媒報導,劉男8月29日晚間將鄰居家4歲的女童圓圓(化名)從家門口騙走,狹持到一處排水溝內暴力性侵,12小時後才將圓圓送回家,謊稱是在橋邊找到女童。

圓圓的家人表示,圓圓被送回來時,全身沾滿污泥,褲子上有大量血跡,臉部、背部、臀部以及下體等部位都受了傷,且目光呆滯,精神狀況不太好。

圓圓的家人指出,前往醫院之後,醫院發現,圓圓除了全身多處挫傷,下體有嚴重撕裂傷,肺部、腸道也出現細菌感染,在醫院住了好幾個月,期間歷經多次發燒及意識不清,直到11月中才終於出院,但身體還沒完全康復,至今仍在服藥,精神也未平復。

哈爾濱市中級人民法院2日判處劉男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法官指出,劉男曾犯殺人罪、強姦罪,刑滿釋放後不思悔改,殘忍侵犯4歲幼女,造成被害人重傷,嚴重損害幼女身心健康,主觀惡性極深、人身危險性極大、罪行極其嚴重、社會影響極其惡劣。

▼劉姓男子被判處死刑。(圖/翻攝微博)

▲▼拐4歲幼女「水溝性侵」致重傷 哈爾濱變態鄰居3個月內被判死。(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