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政府明年開放日本核食 江啟臣:別又處理不好甩鍋國民黨

▲江啟臣。(圖/記者羅婉庭攝)

▲江啟臣。(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近日傳出明年3月將開放日本福島5縣市核食進口,國民黨主席江啟臣4日表示,希望蔡政府記取萊豬教訓,重大的政策請拿出謙卑態度溝通,這些議題是執政黨要解決的,不要又處理不好就甩鍋國民黨。

江啟臣表示,萊豬爭議還沒結束,且才剛要開始,除非政府懸崖勒馬,若仍是一意孤行,萊豬的問題不會結束。至於日本核食開放與否,政府應清楚告訴大家,如何解除人民對於食安的疑慮,而非跟萊豬一樣,找一天開個記者會,就以宣布行政命令方式,就做出對人民健康造成這麼大危害的事,不是誰下台的問題,是下一代問題。

江啟臣說,基於雙邊關係,不要因為蔡政府處理不好影響到台灣與其他國家的關係,處理這些議題是執政黨的責任,不要處理不好就甩鍋給在野黨或推給人民。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曝光影片打臉蘇貞昌:日期內容全講錯、信功談的是口蹄疫
蔣萬安不在意被綠營攻擊 反嗆蘇貞昌:國會殿堂公然說謊毀人商譽

扯信功挺美豬遭打臉 蘇貞昌:不是指哪家公司支持萊劑肉品進口

更多熱門新聞...

信功「拒用萊豬」打臉 政院:蘇貞昌指的是豬農支持政府協助豬農
獨/萊豬衝擊709億養豬業 風險評估報告不到350字

獨/農委會萊豬影響報告4頁全文曝光 「讓進口國競爭冷凍市場」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