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廣集團爭取52台? 李永得:大家好像把華視評為比較窮的頻道

▲▼文化部長李永得。(圖/記者林銘翰攝)

▲文化部長李永得。(圖/記者林銘翰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中天新聞台換照案遭國家傳播通訊委員會(NCC)否決,公廣集團有意爭取52頻道,其中,華視總經理莊豐嘉日前更表示,「有信心進入52台,我們當仁不讓」。文化部長李永得4日受訪時表示,他對此表示尊重,這件事就是各方去爭取,「可是大家好像把華視評為比較窮的頻道」。

中天新聞台執照12月11日到期,新聞頻道籌備小組1日召開記者會,宣示公廣集團爭取52台決心,莊豐嘉表示,電視台有公共責任,系統業者也有,盼給觀眾更多優質選擇。

行政院長蘇貞昌4日率領相關部會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有關華視入主52頻道一事,李永得會前受訪時表示「我不知道」,這件事就是各方去爭取。

至於華視是否具備資格,李永得則說,他不便評論,這完全是系統台與頻道之間去協商,因為其中牽涉到許多考量。

此外,外界也質疑華視挾著較多資源,這對其他競爭者較不公平,李永得僅笑說,「可是大家好像把華視評為比較窮的頻道,是不是這樣子」。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曝光影片打臉蘇貞昌:日期內容全講錯、信功談的是口蹄疫
蔣萬安不在意被綠營攻擊 反嗆蘇貞昌:國會殿堂公然說謊毀人商譽

扯信功挺美豬遭打臉 蘇貞昌:不是指哪家公司支持萊劑肉品進口

更多熱門新聞...

信功「拒用萊豬」打臉 政院:蘇貞昌指的是豬農支持政府協助豬農
獨/萊豬衝擊709億養豬業 風險評估報告不到350字

獨/農委會萊豬影響報告4頁全文曝光 「讓進口國競爭冷凍市場」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