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自焚抗議中天關台 韓國瑜痛心:人民血淚的聲音你聽見了嗎?

▲▼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一名老翁為抗議中天關台,2日晚間到中天電視台大樓前廣場自焚。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透過臉書表示深感痛心,呼籲所有好朋友要珍惜生命。

韓國瑜在臉書以「人民血淚的聲音,你聽見了嗎?」為題,回應今晚發生的中天自焚案。他呼籲所有好朋友,不論你的政治立場為何,都應該珍惜寶貴的生命,千萬不要做出傷己、更傷家人心的行為。

藉由此事,韓國瑜也想呼籲執政黨,現在全台灣的百姓正因為失去言論自由而民怨沸騰,執政者居上位,應該想的是如何傾聽人民聲音,如何將權力用在對的地方,期盼執政黨能因此事而有所警惕、懸崖勒馬,不要再繼續傲慢下去、置百姓的心聲於不顧!

台北市內湖區中天電視台大樓廣場前,2日晚間發生70歲孫姓老翁自焚案件,導致其頭部與上半身36%三度灼傷,隨即送往內湖三總插管急救。警方稍早在中天電視台發現孫男遺書,目前已經聯繫孫男女兒,對方下班後將直接前往三總探視父親。

▼針對中天自焚男事件,韓國瑜痛心發文。(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針對中天自焚男事件,韓國瑜痛心發文。(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