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柏惟嗆「雜碎」 林為洲反擊:整天「練肖話」侮辱台派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再度赴立法院備詢,針對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上午放話「還沒解除甲動」,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接受媒體訪問此事時,嗆聲不知道林為洲是誰,還說對「雜碎的名字」沒有什麼記憶。對此,林為洲在臉書發文回擊,酸陳柏惟若自認是台派就能整天「練肖話」、「畫虎爛」,那就是在侮辱台派。

▲▼林為洲、陳柏惟。(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林為洲、陳柏惟。(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對於林為洲放話,國民黨甲動還未結束。陳柏惟表示,自己是立法院風紀股長的概念,所以不在乎國民黨團的放話,至於被藍營黨團鎖定,他並不會緊張,便比喻「警察當然會被小偷討厭,但是警察不會怕這些小偷」。他認為一切正常,「I’m Fine. 3Q!」

針對陳柏惟影射「雜碎」,林為洲中午在臉書發文反擊,「假如你認為自己是『台派』,就可以整天『練肖話』、『畫虎爛』不負責任,你是在侮辱『台派』」,還引來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留言回應「他自己之前說的1打35先兌現再說,不然其他都是嘴砲而已。」

▼陳柏惟日前放話「1打35」,結果慘遭林為洲鎖喉。(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因萊豬進口問題朝野爆發重大爭議,,國民黨立委與民進黨立委各自佔據主席台,在議場內對峙,林為洲由後方勒住陳柏惟脖子。(圖/記者李毓康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放話1打35!林為洲1秒「鎖喉」KO陳柏惟 藍委圍毆拖著打
圖/國民黨豬內臟血腥襲擊 蘇貞昌面露尷尬快步離開立法院
「放過台灣人!」 國民黨豬內臟大戰後怒轟:誰進萊豬誰吃萊豬

更多熱門新聞...

若換掉「豬內臟地毯」恐要一百多萬 林志嘉:一定要求賠償
國民黨二攻議場破壞公物41萬元未繳 游錫堃:要想辦法取得修復費
林俊憲轟國民黨:年領2.36億政黨補助 立院修繕費41萬付不出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