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陳柏惟自封立院風紀嗆聲「林為洲是誰」:對雜碎沒記憶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放話「1打35」,結果慘遭國民黨立委圍毆,還被林為洲鎖喉。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林為洲受訪時放話,藍營尚未解除甲動。對此,陳柏惟則嗆聲不知林為洲是誰,因為他對「雜碎的名字」沒有什麼記憶。

▲▼林為洲、陳柏惟。(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林為洲、陳柏惟。(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針對立院在上月27日爆發激烈肢體衝突,陳柏惟當時放話,再一次的話,自己的態度會比現在更強硬,上次說1打35可以站著離開,但林為洲拽自己拽不倒,5個也拽不倒,「我下次要挑戰36個」。

今天蘇揆再度赴立院報告,林為洲放話國民黨甲動還未結束。陳柏惟對此強調,自己是立法院風紀股長的概念,所以不在乎國民黨團的放話,至於被藍營黨團鎖定,他並不會緊張,便比喻「警察當然會被小偷討厭,但是警察不會怕這些小偷」。他認為一切正常,「I'm Fine. 3Q!」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放話1打35!林為洲1秒「鎖喉」KO陳柏惟 藍委圍毆拖著打
圖/國民黨豬內臟血腥襲擊 蘇貞昌面露尷尬快步離開立法院
「放過台灣人!」 國民黨豬內臟大戰後怒轟:誰進萊豬誰吃萊豬

更多熱門新聞...

若換掉「豬內臟地毯」恐要一百多萬 林志嘉:一定要求賠償
國民黨二攻議場破壞公物41萬元未繳 游錫堃:要想辦法取得修復費
林俊憲轟國民黨:年領2.36億政黨補助 立院修繕費41萬付不出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