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決議保六警隊不能通報立委行蹤」 林為洲:今天就派人監控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議場前堵訪林為洲 張其祿。(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為洲。(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再赴立法院會總質詢,國民黨團上午8時召集黨團大會商討戰略。不過,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1日受訪時自爆遭政院警官隊人員偷聽,兩位穿西裝的人看到有人出來又匆忙跑掉不可疑?為何看到國民黨委員就要逃跑?還要以對講機通報狀況?

林為洲說,先前曾發生過委員走到哪都被通報行蹤,毫無隱私,昨日也已在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作成決議,立法院內保六警隊不能再隨時通報立委的行蹤,結果今天行政院警官隊就派人來監控,還偷聽在野黨開會,現在是警察國家再現,立法院被接管了嗎?

林為洲1日在臉書指出,今天早上國民黨在立法院紅樓召開黨團大會會議即將結束時,兩位穿西裝的人看到國民黨團助理一出會議室,就對耳上的對講機做出疑似通報會議結束的動作。

他認為,警官隊人員僅離會議室門口不到三步距離,看到有人出來又匆忙跑掉,難道不可疑?黨籍立委上前詢問時先是不敢承認身分,講話心虛又顛三倒四,最後才承認是行政院警官隊。

林為洲表示,該定點是崗哨嗎?為何看到國民黨委員就要逃跑?還要以對講機通報狀況?今天一整個早上都在下雨,10點、11點都沒有人站崗,偏偏只有在國民黨開黨團大會的時候要在會議室外站崗?

▲▼國民黨團揭發行政院居然派行政院警官隊監視國民黨團黨團大會,回報本黨團開會狀況。(圖/國民黨團提供)

▲國民黨團指控行政院居然派行政院警官隊監視國民黨團黨團大會。(圖/國民黨團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