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檢疫所「採檢916名印尼移工」 陳時中:共有23人確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24例境外移入,其中20例來自印尼。指揮官陳時中指出,主要是進一步針對集中檢疫所的移工做採檢,總共採檢916人,總共23人陽性,其中3人是昨天公佈的,今天另外公布20例。

陳時中說,今日新增20例印尼境外移入個案均為印尼籍移工,分別為17女3男,年齡介於20多歲至40多歲,入境日介於11月20日至11月27日。其中案674於11月29日出現喉嚨不適症狀,其餘19人入境迄今均無症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應近期印尼境外移入個案遽增,指揮中心於11月27日請衛生單位針對集中檢疫場所之印尼籍移工進行全面性採檢,共計採檢939人,其中916人陰性、23人陽性(3人已於11月29日公布,20人於今日確診)。

另外,為維護國內防疫安全及減少印尼籍移工境外移入病例持續發生,自今年12月4日至17日,將暫停引進印尼籍移工入境來臺工作二週,並視當地疫情,再評估是否自12月18日起減半原印尼籍移工每週入境人數;另,是否會進一步加強管制措施或恢復常態引進,則視疫情滾動檢討。

▲▼新增 24 例境外移入 COVID-19 病例,分自印尼、美國、英國及菲律賓入境。(圖/翻攝自Facebook/衛生福利部)

▲新增24例境外移入COVID-19病例,分自印尼、美國、英國及菲律賓入境。(圖/翻攝自Facebook/衛生福利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