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師cos「骷髏」遠距教課!同學驚訝按讚不缺課 網:想當學生

▲▼老師cosplay「骷髏人」教生物。(圖/翻攝自Facebook/Intan Rohaillah)

▲馬來西亞一名老師cosplay「骷髏人」教生物。(圖/翻攝自Facebook/Intan Rohaillah)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由於新冠疫情再起,學校被全面關閉,師生各自在家進行遠距教學。首都吉隆玻一名教生物的中學教師為了吸引學生注意,在教到「人類的肌肉與骨骼」時,特別將自己cosplay成「骷髏人」,希望能讓學生更投入課程。沒想到同學們十分捧場,不止對她的造型讚譽有加,全班65名學生竟也無人缺課,讓她喜出望外。

據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報導,羅海拉(Intan Rohaillah)老師18日在臉書上分享她為課程精心準備的骷髏妝後大獲好評,帖子不止獲得500讚和被分享200次,許多網友也留言稱讚羅海拉的教學方式很棒,非常能引起學生的學習動機,也很想當她的學生。

Skeleton Teacher ------------------------------- Today Biology class we learn about "Human Musculoskeletal Systems"...

Posted by Intan Rohaillah on Tuesday, November 17, 2020

也有不少同學在網上讚美羅海拉「漂亮」、「可愛」、「老師願意為了教學而化妝」。羅海拉回應道,教學是她的熱情,尤其是這次的課程全班65名學生全都出席,大家在課程中也看起來很高興,讓她非常有成就感。她也希望同學們能與她一起歡樂學習、一同探索生物。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防塵多層組合鞋架特價!5層設計超大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