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挺丁怡銘!怒砲皇家牛肉麵:拒吃 網刷一排「聲援蔻姐」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請辭獲准。(圖/行政院提供)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15日因牛肉麵失言風波請辭獲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16日在臉書力挺丁怡銘,「丁怡銘又不是做了什麼十惡不赦的大壞事,藍營和柯黨趁機踢幾腳也就罷了,綠營裡好些個繼續傷囗上灑鹽的,就不必了吧!」文末,周還說,她拒吃皇家牛肉麵。

周玉蔻的PO文還指出,什麼冠軍牛肉麵啊!這一波吵鬧聲中唯一的大賺白賺的受益者,一個小老闆居然還在那裡落井下石!不厚道!拒吃「皇家」牛肉麵!(牛肉麵好吃標準太多了,光是萊劑0.001(不也是萊劑牛嗎)就了不起?也太廉價了吧!)

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力挺周玉蔻」,有人就表示,「妳怎能如此睿智,太欣賞妳了,俠女!」、「皇家牛肉麵超級爛」、「就是得了便宜又賣乖,該饒人處不饒人!」、「同意!那個小老闆實在太囂張!」、「皇家獲得了版面,拿到免費廣告,為何還可這樣?」

針對周玉蔻挺丁拒吃皇家傳承牛肉麵,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要沒事找事做」。議員王鴻薇則表示,應留給牛肉麵業者一個單純環境,店家做好吃的牛肉麵讓消費者品嚐就好,別成為政黨鬥爭下的祭品。
 

什麼冠軍牛肉麵啊,這一波吵鬧聲中唯一的大賺白赚的受益者,一個小老闆居然還在那裡落井下石! 不厚道! 丁怡銘又不是做了什麼十惡不赦的大壞事,藍營和柯黨趁機踢幾腳也就罷了,綠營裡好些個繼續傷囗上灑鹽的,就不必了吧! 拒吃「皇家」牛肉麵!(牛肉麵好吃標準太多了,光是萊劑0.001(不也是萊劑牛嗎)就了不起?也太廉價了吧!)

周玉蔻發佈於 2020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