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肯定丁怡銘「犯錯後態度」 反批國民黨造假指控沒歉意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王定宇。(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定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因牛肉麵失言風波請辭獲准。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肯定丁怡銘犯錯後態度,反酸國民黨提出各種造假指控,被證實是錯誤資訊,卻沒有任何一絲歉意。

王定宇16日在臉書以「犯錯後態度比一比」為題表示,丁怡銘是說錯了,可以討論開放八年的「萊克多美牛」,市佔率48%,但絕對不應該連結到任何個別商家,因此,丁怡銘道歉、下架影片、也取得業者諒解,連帶讓行政院長蘇貞昌多次道歉,最後丁怡銘辭去職務。

王定宇指出,看看國民黨從主席到立委,在談萊克多美豬時,引用美國Animal Outlook影片,美國動保團體已經事前告知這個影像跟萊克多巴胺無關,明知錯誤還是故意造假指控,今天又烏龍指控行政院騰出辦公空間給唐鳳的網軍,被證實是錯誤資訊。

王定宇批評,國民黨有一絲絲歉意嗎?有修正或下架影片嗎?沒有,國民黨的回應就是要求丁怡銘說錯話,不是吃牛肉麵道歉就可以,要求專案報告、砍預算、還有下台,「國民黨的『犯錯後態度』真的是足堪楷模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