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局不辦丁怡銘!北市警「站出來辦」仍難平風波 網怒:雙標?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請辭獲准。(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請辭獲准。(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先前惹出的「牛肉麵」風波尚未平息,有民眾指控他散布假消息,看不下去到相關單位告發,警政署刑事局則回應「不偵辦」,讓不少網友忍不住痛批,「麻煩嚴辦,完全看不下去一個發言人搞得像跳梁小丑!」

丁怡銘先前指出冠軍牛肉麵使用「萊克多巴胺」,後續店家澄清完全是不實指控,丁怡銘慘遭狠狠打臉,也引發眾多網友不滿,認為行政院發言人說話不夠謹慎,對店家商譽造成嚴重損害。刑事局13日首度回應此事,說明丁怡銘第一時間就澄清是個人誤解,並無涉及「惡、假、害」,所以不偵辦,15日仍是做出相同發言,維持原看法。

▲▼蘇貞昌、丁怡銘。(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蘇貞昌、丁怡銘。(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消息曝光後引發巨大反彈,很多人認為丁怡銘發布的假消息帶來社會輿論,店家的生意與名聲都受到影響,刑事局卻以不偵辦處理,不少人懷疑是「雙標」。

本站報導《丁怡銘刑事局不辦!北市中正一分局「接民眾告發」:已受理》,行政院所在轄區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16日表示,目前已接獲相關報案,將會依法受理審查。新聞被網友轉發到PTT,紛紛在底下留言,「受理歸受理,敢不敢罰再說」、「本來就是去分局報呀,怎麼會去找刑事局」、「就不要到最後北市警局依法受理,但也依法不移送」、「抱歉,這個雙標明顯到誰都看得出來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