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銷「設市百年」還在開會中 謝明珠:爆料者沒有認真在上班

▲▼台北市市長室主任謝明珠。(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辦公室主任謝明珠。(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主任謝明珠11日表示,設市百年整合行銷活動截至目前都在開會討論中,大家都會提出各種意見,每個人都是個人舉手,市長也曾說過有任何意見就舉手提議。

有週刊指出,目前柯文哲核心幕僚以行銷背景出身的謝明珠、台北市發言人陳智菡、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取代,其中謝明珠被市府人員爆料,曾針對北市設市百年系列活動指指點點,認為活動主視覺應讓全台北市都看得到,但因為活動早就結束1個月,讓在場首長質疑她狀況外。

對此,謝明珠也站出來反擊,她表示,爆料的內容完全與事實不符,「大家都會提出各種意見,不知道為什麼被叫做指指點點」,每個人都是個人舉手,市長也曾說過有任何意見就舉手提議,設市百年整合行銷活動截至目前都在開會討論中,如果真的有市府人員爆料,那這個爆料者應該沒有認真在上班。

關於所謂掌握柯文哲行程、活動,謝明珠表示,如果市長室主任沒做這種事情,那不就是失職嗎?不懂為什麼要貼這樣的標籤,就像柯文哲被貼「無心市政」標籤一樣,明明每天早上7時30分就來開會,而且做了很多決議,她就是針對職務該做的事情去做,如果不做這種事情,被別人詢問時卻回答不出來,那就是失職。

謝明珠強調,她對於自己被爆出設市百年過1個月的事情很受傷,因為自己是行銷背景出身,如果有去日本旅遊過,都知道所有活動都會透過交通運輸捷運系統公布,這樣不是很有感嗎?且她也不是過了1個月以後才提的,整個行銷部門都還在開宣傳會議,討論如何讓市民更了解北市文化、百年風華。

謝明珠表示,希望大家能夠給市府名譽做點鼓勵,市府同仁們都非常期待能改革的更好,讓市民更有感,市長每天早上7時30分開會也都是一直從朝此方向努力,她跟大家相處到現在都覺得很棒,真的沒有爆料者說的那種氛圍。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推特恭賀拜登當選美國總統:一起貢獻國際社會
拜登勝選! 陳水扁:美中台關係不會有太大改變
蘇貞昌稱「蔡英文致電拜登」 行政院還原真實狀況

更多熱門新聞...

國民黨:期待美國在拜登領導下 與中華民國持續強化夥伴關係
朱立倫祝賀拜登當選:過去訪美曾有過數面之緣 替他開心
孫大千:蔡英文和川普的總統大選 存在5個驚人巧合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