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爆內鬥!傳柯文哲獨厚「她」 陳智菡:別再看甄嬛傳了

▲▼黃瀞瑩、陳智菡。(圖/記者袁茵攝)

▲黃瀞瑩、陳智菡。(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11日再度被爆出內鬥,台北市長柯文哲被指獨厚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導致「學姊」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失寵。陳智菡、黃瀞瑩11日上午連袂出面澄清,強調「不要再看甄嬛傳了。」

根據《鏡週刊》報導,市長辦公室主任謝明珠與陳智菡變成柯文哲左右手,有市府人士透露,柯文哲對陳智菡極其信任,展現少見的溫柔;面對陳智菡將發言系統一把抓,使「學姊」黃瀞瑩低調轉任黃珊珊幕僚。此外,還爆出台北市兩位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為了爭奪市政記者會的曝光度,變相成為競爭關係。

面對週刊爆料柯團隊內鬨,黃珊珊、蔡炳坤、謝明珠、陳智菡、黃瀞瑩等人11日上午大動作出面澄清。關於被爆出黃瀞瑩失寵,陳智菡表示,「我覺得大家甄嬛傳看太多,甄嬛傳已經演完很久了,大家不要再中毒了。」黃瀞瑩則認為,如果自己失寵的話,應該會發配邊疆,可是她目前都還在市府裡面服務,而且服務內容多半是跟媒體事務組。

被問到是否覺得柯文哲特別疼惜陳智菡?黃瀞瑩回應,柯文哲應該都還算疼惜他們這幾個人,其實一直以來都一樣,不會說特別要爭取什麼,「柯文哲就是這樣,不是嗎?」她覺得還好,柯文哲該嚴格的時候,還是會滿嚴格的,然後其實在會議裡面也都還滿嚴肅的。

至於有沒有感覺陳智菡將發言系統一把抓?黃瀞瑩提到,到黃珊珊辦公室的提議是她自己提的,主要是自己在發言人這個工作上也做了滿久的,希望可以在市政上做一些不同角度上的工作,也比較符合之前自己所學的,畢竟發言人職位不是當初一進來的目標跟設定,所以才會有這樣子的提議跟轉換。

陳智菡也提到,職務有分工,她現在主要是擔任發言人的角色,另外還有社群的經營,由於每天市政一直滾動,很多事情需要他們立刻做決議或處理,但只要有時間,大家還是會互相溝通、集思廣益,「其實我覺得真的沒有這樣,我們集體回憶非常多,就這樣,不要再看甄嬛傳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推特恭賀拜登當選美國總統:一起貢獻國際社會
拜登勝選! 陳水扁:美中台關係不會有太大改變
蘇貞昌稱「蔡英文致電拜登」 行政院還原真實狀況

更多熱門新聞...

國民黨:期待美國在拜登領導下 與中華民國持續強化夥伴關係
朱立倫祝賀拜登當選:過去訪美曾有過數面之緣 替他開心
孫大千:蔡英文和川普的總統大選 存在5個驚人巧合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