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恐嚇下屬!北市體育局長:未指名道姓如何霸凌 別用爆料排解情緒

▲▼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市府體育局長李再立列席。(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府體育局長李再立。(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10月被爆料,公器私用、辱罵下屬;事隔1個月,台北市議員李柏毅10日再公布李再立威脅下屬的錄音檔案。李再立11日上午回應,希望同仁不要藉由爆料來排解個人情緒,沒有什麼事可以永遠保密,該局務會議有十多人參加,「未指名道姓,語氣平和,如何威脅霸凌?」

李柏毅10日下午在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時,在柯文哲面前播放一段李再立在局務會議時威脅體育局同仁的音檔。只見李再立在音檔中表示,「你有朋友我也有朋友,我在記者裡面也有朋友,我也有學生是當記者,我也有同學是當記者,記者之間也有朋友。所以到最後誰丟的東西,其實大家心裡都有數。」

李再立在音檔中還提到,「我常跟人家講說,反過來講齁,如果是我們在場的同仁們把這個東西丟出來,你要想想是你整我比較容易?還是我整你比較容易?那我都能夠節制我自己不要去整你,我也希望大家就是到此為止,不要太過份⋯」

面對這段音擋曝光,李再立11日於臉書上寫道,「同一段話,各自解讀。」那天局務會議談話的用意在於強調組織文化的重要性,局裡有很多事可以經由內部的溝通協調獲得解決,希望同仁不要藉由爆料方式來排解個人情緒,這樣會傷害體育局及體育運動的形象。

李再立提到,「沒有什麼事是可以永遠保密,大家都應該自我節制,避免因個人利益而傷害他人權益或公眾利益。節錄片段錄音,很容易產生斷章取義的錯誤。局務會議是公開場合,十多人參加,未指名道姓,語氣平和,如何威脅霸凌?」並且hashtag「#人性的挑戰」、「#連累市長很抱歉」。

▼李再立回覆「恐嚇音檔」事件。(圖/翻攝自李再立臉書粉專)

▲▼李再立回覆「恐嚇音檔」事件。(圖/翻攝自李再立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