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要辦「大型造勢」凝聚鐵粉! 各州集結開打法律戰

▲▼川普在亞利桑那州普雷斯特科機場(Prescott Regional Airport)的造勢。(圖/路透)

▲川普準備在各州舉行一系列造勢活動。(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尋求連任失敗,開始將矛頭指向各州可能出現的選票舞弊,並準備採取法律行動。外媒指出,除了指定身邊親信擔任各州法律行動負責人外,川普更籌畫舉辦大型造勢活動,繼續凝聚選民支持,希望能藉此翻轉選舉結果。

根據《國會山報》報導,競選公關主任莫塔(Tim Murtaugh)證實,川普計畫舉行一系列「類造勢大會」,替各地的重新計票與選舉訴訟助陣,而各地屢傳「死者」照樣投票,因此「訃聞」就是大選舞弊的具體證據之一;且這些活動會非常有「草根性」,可能是重機或是遊艇遊行,但川普不會親自出席。

《Axios》則指出,川普陣營在全美各地招募人馬,準備開始打法律戰,還指派多名共和黨大老擔任各州負責人,例如共和黨籍的前眾議員柯林斯(Doug Collins)將負責喬治亞州、前川普過渡政府法律顧問蘭霍夫(Kory Langhofer)會負責亞利桑那州。

莫塔在聲明中指出.「最簡單的事實就是,這次的選舉還沒有結束,拜登還未被認定是獲勝者,尤其我們將在各個搖擺州進行法律挑戰,到時候才會出現真正的勝利者。」

►證明選票無效!川普陣營反擊「高舉死人訃聞」嗆聲:我們準備開戰
►開除國防長只是第一步! CNN:川普「瘋狂72天計劃」即將展開
►力挺川普! 美司法部長授權「全國檢察官」調查選舉舞弊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 美選及國際局勢

►innisfree 綠茶籽精華!資深粉絲用完9瓶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