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沐霖反擊連勝文:兩岸生意有利可圖時覺醒 共機騷擾時冬眠

▲▼國民黨數據中心暨新創中心揭牌儀式,連勝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說,「年輕人在國民黨執政時開始覺醒,在民進黨執政時就變成冬眠」一事。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表示,他輕蔑年輕人不是第一次,「我們清楚,是誰在兩岸生意有利可圖的時候一定會覺醒,在台灣遭受軍事騷擾的時候一定會冬眠」。

蔡沐霖表示,連勝文所說的「希望政府能夠重視裝備、訓練與人員安全」,恐怕指是2016年以前的馬英九政府,馬政府過去8年延誤國機國造的推展、傷害國軍的國家認同,以及惡意阻擋軍購。

蔡沐霖建議連勝文,可以向有服過兵役的國民黨人請教,或是像自己智庫的國防軍事學者學習,花時間認真瞭解我國國軍的真實現況再對外發言,才不會讓國民黨智庫被認為是外行領導內行。

▼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圖/蔡沐霖臉書)

▲▼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圖/蔡沐霖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大陸撤告! 斐濟承諾派人協助我外館未來活動
外交部:已向斐濟完成報案程序 北京動粗還說謊
駐斐濟人員被毆打隔11天才發聲譴責 蘇貞昌揭台灣真實外交困境

更多熱門新聞...

總統府:大陸「戰狼外交」失敗也失序 外交部已備好提告前準備
陸戰狼外交斐濟駐外遭毆傷 黃暐瀚曝「2疑點」:真相透著貓膩
陸外交官闖我駐斐濟國慶酒會動粗 斐濟台商還原衝突現場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