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又墊底!柯文哲:我的問題自己處理就好 與台北市無關

▲▼柯文哲出席「設市百年系列活動-外國駐華使節導覽紀念展暨交流活動」。(圖/記者黃國霖攝)

▲柯文哲出席「設市百年系列活動-外國駐華使節導覽紀念展暨交流活動」。(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日前多項民調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低迷,而《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2024總統可能人選的10月民眾信任指數中,新北市長侯友宜居冠,柯文哲則位居最後。柯文哲26日表示,滿意度不好,他自己會處理,「我自己問題,我自己處理就好。」

美麗島電子報民調指出,2024總統可能人選10月的民眾信任指數,侯友宜71.9%、賴清德58.7%、鄭文燦58.0%、朱立倫53.5%和柯文哲45.9%。

柯文哲26日下午出席與外國駐華使節導覽紀念展暨交流活動,並且接受媒體聯訪。針對民調墊底,柯文哲說,「這也沒有什麼,這是這樣啦!不論民調怎樣,台北市客觀指標都是遙遙領先,且領先幅度還在擴大。不過是這樣啦!客觀指標一回事,主觀感覺一回事,這是對我個人滿意度不好,但對台北市市政沒什麼影響,對我個人滿意度不好,那我自己要處理,這是我自己的問題,自己處理就好。」

媒體追問,可是侯友宜民調很高,柯文哲說,「這有什麼?考試一定會有第一名跟最後一名,這有什麼奇怪的?」

被問到之前曾說過產品有週期性,那「柯文哲」這產品會不會有天像iPhone 12一樣大賣?柯文哲說,「我怎麼會曉得,iPhone每次都增加一點點功能,然後一直賣一直賣⋯實在是⋯」

至於「柯文哲」的功能會不會再增加?柯文哲表示,「一定會的啊!」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中天新聞台換照聽證會 NCC「8大疑問」完整看
蔡衍明:我站出來捍衛中天尊嚴、讓年輕人了解我
蔡衍明稱「受屈辱」:中天要關都沒其他新聞台報耶

更多熱門新聞...

批NCC無權撤照!中天自提4位鑑定人 質疑公器私用、裁罰不公
「NCC別變髒兮兮!」江啟臣談中天換照 要蘇貞昌解釋總統府密件
蘇貞昌:不應該干涉NCC 委員都學有專精會公正審理中天換照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